熱血競技原創動畫 《SK8 the Infinity》新作OVA、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SK8 the Infinity》是由日本公司BONES所製作的原創滑板題材電視動畫,首季於2021年播出引起不小迴響。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新作OVA與第二季動畫確定製作的消息,特報影片也隨之公開,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興奮表示,「基情四射」、「滑板大戰終於要回來啦!」

《SK8 the Infinity》故事講述,全世界各處皆有著廢棄礦山,其中,有群人在礦山以滑板挑戰名為「S」的危險競速。而喜歡滑板的高二生「暦」與從沒接觸過滑板的加拿大歸國子女「藍加(ランガ)」就這麼被捲入競賽之中,並與形形色色的滑板手們相遇。

有別於動漫常見的運動題材籃球、網球,《SK8 the Infinity》以「極限滑板運動」為主題,還請到號稱業界良心的bones骨頭社擔任製作,知名導演內海紘子負責角色原案。《SK8 the Infinity》不僅將滑板競速刺激感更加具體化,流暢酷炫特效畫面搭配個性鮮明又浮誇的角色設定,碰撞出一場場精彩刺激的熱血滑板競賽。

▼《SK8 the Infinity》。(圖/翻攝自木棉花) ▲▼滑板。(圖/木棉花提供)

日前於沖繩市民劇場舉行的「《SK8 the Infinity》∞WEEK 特別活動」中,官方公開全新OVA 以及動畫第二季製作的消息,主要製作陣容則會延續首季,特報影片更隨之公開,究竟《SK8 the Infinity》接著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熱血碰撞,ETtoday也會繼續鎖定相關消息。

關鍵字: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