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結局倒數 朴恩斌致謝「台粉送美食」:我愛上奶茶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週週締造收視率紀錄、OTT平台點閱時數,成為時下最夯的劇集。女主角朴恩斌近日接受Netflix訪問,她難忘2016年來台拍戲的經驗,得知戲劇在台也有亮眼成績,她心懷感謝:「台灣粉絲有持續地關注我,也一直都很支持我,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回想當年來台,粉絲買了奶茶給她喝,她也直呼:「我愛上奶茶了!」難忘台灣奶茶滋味。

▲▼朴恩斌為台灣粉絲自拍! 超萌致謝「粉絲送美食」:我愛上奶茶了。(圖/Netflix提供)

▲《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結局,朴恩斌向台灣粉絲問候。(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恩斌2016年曾來台取景拍戲,當時得知自己在台灣也有粉絲支持,尤其是《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平台上戲劇冠軍後,粉絲還特地傳訊息祝賀,她露出甜美笑容回答:「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她也提到來台拍戲期間,粉絲送的奶茶令她驚艷,心裏直呼「我愛上奶茶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回到首爾後四處到訪手搖飲店,卻怎樣都找不到相同美味,她:「如果有機會再去台灣的話,我想嘗試各種不同店裡的奶茶。」

▲▼朴恩斌為台灣粉絲自拍! 超萌致謝「粉絲送美食」:我愛上奶茶了。(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可愛自拍為台灣粉絲帶來跨海禮物。(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可愛自拍為台灣粉絲留下禮物。(圖/Netflix提供)

劇中角色「禹英禑」熟記法律條文,每每都能順暢無阻背出大段法規,朴恩斌透露幕後辛苦,她雖自認是很會背台詞的人,但由於這次台詞量很大,且必須說得流暢,坦言卻很感到很大壓力,「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

▲▼朴恩斌為台灣粉絲自拍! 超萌致謝「粉絲送美食」:我愛上奶茶了。(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喊話有機會想來台喝變奶茶。(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舉例在拍攝第4集時,「在為好友董格拉米辯護的時候,是我面臨最大的難處,在那之後我就明白是什麼樣的感覺,也自我反省了一下,在那之後就開始準備得更徹底了。」本劇被視為療癒劇,她也分享自己休閒時刻的日常,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靜靜待著就是獲得療癒的最好方式。《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在本週結局,現在Netlfix上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