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用啤酒換球!教士右投克萊文傑與球迷「雙贏」交易引熱議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教士隊今(16日)作客馬林魚主場,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此戰不是先發,賽前他和隊友們一起在場邊進行熱身。在回休息室之際,只見一個穿著花襯衫的球迷用一瓶啤酒將克萊文傑吸引過來,隨即從他手中換到一顆球。克萊文傑也一臉滿足的將啤酒放入口袋中。

影片在推特中被發布後,有趣的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開玩笑地提醒克萊文傑:「小心!我看他往裡面下了藥!」、「除非上面有簽名,否則他在這交易上做得不夠。」得到球的球迷本人則回應:「沒有想要簽名,只想跟他進行有趣的互動。」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有一顆維南茲拉(Fernando Valenzuela)的簽名球,是我媽用一袋花生換來的。」

▲教士克萊文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克萊文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克萊文傑交易球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