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爭議判決!遭觸身球主審卻判「不算」 瑞佐和洋基迷氣炸

▲▼ 瑞佐(Anthony Rizzo)觸身球被主審判定無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瑞佐(Anthony Rizzo)觸身球被主審判定無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洋基今日(16日)主場遭光芒0比4完封的比賽中,發生了一起爭議判決,瑞佐(Anthony Rizzo)在三局下半的打擊機會中,遭光芒投手亞布洛(Ryan Yarbrough)觸身球擊中大腿,但主審竟認為瑞佐「未積極閃躲」判定觸身球不算,也讓瑞佐當場失控。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這顆內角變化球擊中了瑞佐的大腿。當他準備跑向一壘時,卻被主審萊本(D. J. Reyburn)叫了回來,表示他「沒有做出足夠的嘗試來躲開球」,事實上,這在棒球比賽中是很少出現的判決。

瑞佐當場情緒激動,但在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後仍維持原判,瑞佐還是重回打擊區,或許是心態受到影響,最終遭到三振出局,導致他返回休息區後沮喪地砸東西來發洩自己的不滿。

洋基球迷也因為這次判決而徹底炸鍋,考慮到過去的13場比賽洋基只贏了3場,球隊和球迷的沮喪情緒也不難想像。 

關鍵字: 洋基判決觸身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