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過世5年!乖孫汪每次去悼念「秒找到墓碑」哀傷凝視:好想您

▲阿嬤離世5年但從未被愛寵遺忘。(圖/翻攝自YouTube「BVIRAL」)

▲阿嬤離世5年但從未被愛寵遺忘。(圖/翻攝自YouTube「BVIRAL」)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這隻狗狗把人類當成了家人,5年來從未忘記。美國一名飼主養了一隻米克斯,和飼主的媽媽「祖孫情」相當好。五年前飼主媽媽過世,他常帶著狗狗前往墓園給母親祭拜,每一次狗狗都第一個找到阿嬤的墓碑,讓飼主相當驚訝又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波伊爾(Joshua Boyle)飼養了兩隻狗狗,其中一隻混有鬥牛犬和羅威納犬的米克斯「佐拉(Zola)」,和波伊爾的母親的感情非常好,一人一狗彷彿「親生子孫」,但波伊爾的母親不幸於2017年過世,讓痛失奶奶的孝順「佐拉」十分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5年來,波伊爾每兩週就會帶著兩隻狗狗前往墓園哀悼媽媽,他發現一件十分神奇的事!每當他喊「奶奶在哪裡?」「佐拉」就會飛也似的迅速找到奶奶的墓碑,5年來從未改變。對此,波伊爾感動的說,「牠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奶奶」。

貼文也引許多人動容,「狗狗從未忘記過對牠好的人」、「好感人」、「我感受到Zola對奶奶濃濃的愛意」、「我家狗狗也這麼聰明」、「動物給人類的愛十分感人」、「狗狗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你卻是牠的全世界」、「相信奶奶在天上看到這畫面也會很感動~」。

關鍵字: Zola米克斯Joshua Bo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