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鄭靚歆曾拍陸劇!扮男裝「浮誇上吊眼表情」 網翻黑歷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鄭靚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成為首位MVP,打破過往都是男選手拿下第一座MVP的紀錄因此受到關注,不只曾參加《我愛黑澀會》的過往被翻出,第一部電視劇《落跑甜心》再被提起,有網友好奇去看了一下忍不住驚嚇:「黑歷史…太可怕了。」

▲鄭靚歆奪《全明星運動會4》首座MVP。(圖/翻攝自FACEBOOK/鄭靚歆Jin)

▲鄭靚歆奪《全明星運動會4》首座MVP。(圖/翻攝自FACEBOOK/鄭靚歆Jin)

鄭靚歆在《全明星運動會4》拿下首座MVP後,引起觀眾好奇搜索過往作品,其實她在13歲就上過《我愛黑澀會》,2010年首次參演電影《酷馬》就獲得中國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女兒童演員獎,隔年就被選為電視劇《落跑甜心》的女主角,可說是擁有許多機會且發展面向寬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好奇下去看了《落跑甜心》後表示「落跑甜心女主原來是她啊,超級浮誇演法」、「google了一下落跑甜心,覺得是鄭黑歷史,太可怕了」、「她自己本人一定也覺得是羞恥Play的那種黑歷史」。

►想看網友剪輯片段請點我。

▲鄭靚歆曾演陸劇《落跑甜心》。(圖/翻攝自bilibili)

▲鄭靚歆曾演陸劇《落跑甜心》。(圖/翻攝自bilibili)

其實《落跑甜心》是大陸翻拍《花樣少女少女》的戲劇作品,鄭靚歆在裡面飾演女扮男裝的徐令娜(徐磊),當時超誇張又時而翻白眼的演技引起熱烈討論,部分人批評演技過於浮誇,挨酸「智障女孩」,但也有大部分觀眾認為喜劇張力十足,而且會播出一定也是和導演討論過的,不能只怪她。

鄭靚歆今年5月搭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貼文風潮,提到過去拍攝《落跑甜心》的事情:「我才快15歲!」當時高一收到電視台邀約,因為《酷馬》的關係受到青睞便被選上當女主角:「有些酸民都說我一定是靠關係,還是家裡很有錢等等才有機會演戲…拜託我才15歲有什麼關係,當時連湖南衛視我都不知道,我想說我其實就是很幸運很幸運,到現在都覺得是場夢。」

▲鄭靚歆說演《落跑甜心》的時候才15歲。(圖/翻攝自微博/落跑甜心官博)

▲鄭靚歆(右下)說演《落跑甜心》的時候才15歲。(圖/翻攝自微博/落跑甜心官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