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討回6億台幣部分罰款 西蒙斯和前東家七六人大和解

▲七六人西蒙斯。(圖/CFP)

▲西蒙斯傳出和前東家七六人和解,將拿回部分罰款金額。(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因為和前東家七六人鬧得滿城風雨,導致身價直線大幅下滑,籃網明星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近日傳出可能與七六人球團上演「大和解」戲碼,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西蒙斯可能拿回2000萬美金(折合約6億台幣)罰款中的部份金額,但細節不得透露。

曾是七六人力捧王牌新星,西蒙斯卻在上季與球隊徹底鬧翻,季前訓練營一度遭球團懲罰不得參訓,例行賽持續缺陣的種種行徑,更讓球團處以高額罰款,並直接從年度薪資中扣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西蒙斯雖向球隊報到,又表態因為心理因素無法出賽,在2月被交易至籃網後,西蒙斯也向聯盟及NBA球員工會申訴,要求討回被前東家扣薪大約2000萬美金之罰款。

近日ESPN「沃神」爆料,透露西蒙斯與七六人球團達成和解,將可拿回部分罰款,但雙方簽下保密協議,詳細金額並不得向外界透露。


▲籃網西蒙斯。(圖/CFP)

▲西蒙斯被交易至籃網後,仍然未正式披掛上陣。(圖/CFP)

關鍵字: 西蒙斯七六人籃網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