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預告8/19將有新車 「4水平頭燈、解鎖icon」讓人期待

▲Bugatti預告新車。(圖/翻攝自Bugatti)

▲布加迪釋出預告短片,將在蒙特利汽車週上帶來新車。(圖/翻攝自Bugatt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蒙特利汽車週(Monterey Car Week)即將到來,Bugatti(布加迪)也在官方臉書釋出1支短片,標題為「UNLOCK AN ICON」,預告將會在8/19推出新車,讓人期待。

影片中僅揭露頭燈,不過該頭燈造型與Chiron不同,反而採垂直設計,與Bolide、Divo相似,但又有所差異,因為燈源造型是採4道水平LED,很可能是特別版、One Off一次性限定車款,甚至也可能是預示未來產品的概念車。

先前外界也傳聞,Bugatti可能帶來Chiron Roadster敞篷跑車、並且限量生產99輛,預計在圓石灘車展登場,同樣具有1,600匹W16 4渦輪引擎。不過原廠則表示不會推出敞篷版Chiron,但很可能以新的車名與Chiron進行區別。

目前尚不確定Bugatti的新車到底是什麼,但自從去年夏天與Rimac合作、成立合資企業後,雙方已表示「共同開發Bugatti車款是長期計畫」,讓人好奇這2間分佔燃油、電動的超跑車廠會有哪些火花,值得車迷們期待。

▲2019 Bugatti Divo。(圖/翻攝自Bugatti)

▲從預告中可看到新車頭燈與Chiron、Divo都不太一樣,很可能是One-Off限定車款或概念車,圖為Divo。

►Volvo豪華休旅「150萬元有找」!XC40新動力價格挑戰LEXUS UX

►HONDA「第11代Accord」準備登場!複製貼上CR-V設計變帥氣跑房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