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第2彈!麥當勞最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來了 還帶有蒜香

▲▼麥當勞推全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最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韓流第2彈來襲!繼甜辣韓風炸雞腿後,人氣速食品牌「麥當勞」宣布推出最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先烤後炸的帶骨雞腿裹上韓國直送蜂蜜蒜香醬,大口咬下炸出濃濃蜂蜜結合奶油、蒜香的罪惡滋味,8月17日起限時42天搶吃。另,肯德基至9月5日前也有泰式第2波「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等吃,趕緊衝。

▲▼麥當勞推全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圖/業者提供)

▲麥脆雞腿裹上蜂蜜蒜香醬打造香甜又帶有蒜香的罪惡滋味。

麥當勞最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來了,特意選用先烤後炸,以高溫鎖汁的麥脆雞腿,霸氣裹上韓國直送「不倒翁OTTOGI蜂蜜蒜香醬」,是由蜂蜜、奶油、香蒜、羅勒及奧勒岡葉等香料製成的醬汁,入口先是可以吃到蜂蜜風味,尾韻則帶有淡淡奶油、香蒜香氣,再搭配酥脆外皮、軟嫩雞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8月17日起至9月27日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

▲▼肯德基推出第二波泰式重口味新品「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第2波泰式「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限時開吃。

另,繼「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後,肯德基第2波泰式系列「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也開吃了,特意在咔啦脆雞酥脆外皮淋上獨門泰式爽辣冬蔭功醬,其醬是以泰式香茅、南薑、檸檬葉、辣椒與鮮蝦粉等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南洋香料味,最後再撒上辣椒與檸檬葉特製灑粉增添香氣,即日起至9月5日限時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隱藏版小確幸!2大超商「3C回收價」比一比 這款爽換120元
►身分證拿來!「這天生日」免費吃整盒可頌 加碼整月嗑爆買6送2
►玉米控歡呼!超商吃得到「蒸雙色玉米」了 300門市限定賣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醫美級的享受!快來試試全效舒緩「抗老卸洗慕斯」,洗淨與修復同時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