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媒將張育成全壘打實力和大谷並列 驚呼:為何沒人討論?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張育成轉戰光芒後成績亮眼,光芒隊播客頻道主持人懷樂今(16日)在推特整理出張育成多項進階數據對比,並將他和「法官」賈吉(Aaron Judge)、大谷翔平等球星並列在全壘打大賽的潛力名單中,直呼:「為什麼都沒有人討論這個?」

懷樂指出,張育成在光芒隊前26個打席中的被三振率為46%、平均擊球初速為87.7英里,但在近35個打席中,他的被三振率已經降到20%、平均擊球初速提升到94.5英里,最快擊球初速也從105.9英里進步到110.9英里,創下生涯新高。

根據《Baseball Reference》數據指出,張育成在海盜隊的長打率僅有0.286、OPS(整體攻擊指數)0.548,轉隊光芒後,長打率提升至0.429、OPS也進步到0.75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數據,懷樂列出一份「能參加全壘打大賽」的16人名單,將張育成和賈吉、大谷翔平等人名列其中。懷樂稱讚張育成「身體強壯,有著很好的擊球初速,打擊率也進步得很快。」並為他抱不平:「為什麼都沒有人討論這個?」

張育成上一轟在11日和釀酒人的對戰中所擊出,這發全壘打的飛行距離為404英尺,擊球初速109.4英里,擊球仰角20度,這是張育成本季第三轟,也是他來到光芒的第二支全壘打。根據資料顯示,他這一轟,在大聯盟的30座球場中,僅在紅襪的芬威球場不會形成全壘打。

張育成在近7場比賽中25個打數中6支安打、2發全壘打、貢獻5打點,打擊率0.240,距離他大聯盟生涯百安紀錄僅剩8支安打。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張育成數據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