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裝可憐?皮皮遭爆「被賣內幕」 救援人心寒:1句感謝都沒

▲▼             。(圖/翻攝自Dcard)

▲網上爆出皮皮忘恩負義,是「白眼狼」。(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前陣子有上新聞的、從柬埔寨被救回來的國立大學女生,疑似有說謊騙人!」日前出現一則爆料,稱該位女大生原先就有去菲律賓做酒店,是想轉包養才被騙,導致被賣到柬埔寨,後來找了匿名朋友與大陸網紅營救,事後卻沒有感激之意,還興師問罪要公審他人,「她一直說是網紅跟GA(GASO)救援,但事實是大陸善心義工團隊,她卻現在這樣黑幫助她的人」,話題在Dcard炸開。對於這些指控,皮皮目前尚未給出回應。

Dcard在14日出現一篇貼文「討拍裝可憐 揭發被賣柬埔寨女 內幕」,稱該位女大生疑似有說謊騙人,「她主要就是去菲律賓做酒店跟搖桌,是想轉包養單才被騙導致被賣到柬埔寨。」被救回來後,女子就曝光自己的遭遇,沒想到如今爆出有詐,「回來後不知感恩,還想上新聞營造人設,後續還想用她的遭遇借錢,最後被發現端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女大生在螢幕上提到電集棒毆打,但在她的「闖蕩日記」中完全沒出現過,「手上的傷口也是自己自殘。」原PO還氣憤指出,「我永遠記得我朋友找一堆網紅幫她」,結果女子要當初幫她的人刪文,並不老實地編出故事,說自己是高學歷等等,包裝得很可憐,「其實她只有高職畢業!」

今(16)日清晨,Dcard又出現一篇爆料,這次直接指名道姓,「柬埔寨皮皮忘恩負義 黑救援團隊 白眼狼」,文中直呼,「確實被強姦販賣很可憐,但是一直造謠抹黑重傷曾經幫助妳的人,為了自己等人設跟想紅,一直公開在柬埔寨救援的個資,讓他們飽受危險,我覺得妳超不道德的!」

首先文章反駁好幾項皮皮的指控,首先是救援的中國人逼她唱中國國歌,「事實上,人家只是當天請妳吃飯,加上他是退役軍人,很開心唱自己國家的歌曲,何謂逼迫妳一中思想?我看影片妳很快樂啊!哪裡像被逼迫唱中國的國歌?」女方似乎還在救援群組挑釁,「說人家國家很亂,再演變自己台獨引發政治色彩。」

▲▼             。(圖/翻攝自Dcard)

▲皮皮指稱被逼唱中國國歌(左),救援人阿龍表示根本無中生有(右)。(圖/翻攝自Dcard)

此外,皮皮還爆出要求刪文事件,「說人家亂發妳淋病資料,但事實所有文章沒有說妳淋病,妳是被害妄想症?所有文章都是妳同意才發的,只因為現在要人刪文、架設人設,就開始黑人家救援隊。」

而她提供的「被性侵行事曆」也被抓包破綻,「說自己被性侵次數,跟妳自己做的資料十次被性侵,不符合邏輯。」女方還曾直接和救援隊要錢,「再來說妳需要錢,被救援後三天,跑去跟人家說要金邊做夜場,因為沒錢,妳情緒勒索?說要路邊亂找,讓救援隊壓力很大。事實人家包機票、包住宿、包吃用。」

▲▼             。(圖/翻攝自Dcard)

▲▼皮皮的性侵行事曆被抓包破綻(左上)。阿龍還爆料皮皮被救出第3天,就想到金邊夜總會賺錢。(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結果回國之後,皮皮不但沒有感激,還興師問罪要公審他人,又用自己沒錢、卡被鎖住的藉口跟人借錢,「第一位借錢發現妳講話有說謊、被拆穿,妳換跟他朋友借錢說要房租繳費。」原PO忍不住怒火中燒,「說真的,妳很可憐也很可惡,沒人應該幫妳,對話內容一副什麼態度?」連女子的親姊姊都比她懂感謝。

▲▼             。(圖/翻攝自Dcard)

▲阿龍直嘆,連皮皮親姊姊都比她感謝。(圖/翻攝自Dcard)

「她一直說是網紅跟GA救援,但事實是大陸善心義工團隊」,原來是GASO跟網紅好棒(bump)找上阿龍,再由阿龍接洽中檢義工團隊救人,「說大陸救援隊欺負她,欺負她幹嘛還要繼續救援台灣人?」直嘆女子的目的,大概就是曝光自己要求募款補助。

▲▼             。(圖/翻攝自Dcard)

▲阿龍指出,皮皮在群組裡掀起口水戰。(圖/翻攝自Dcard)

話題一出,Dcard直接炸開,「怎麼會剛被救出來,就想去金邊酒店上班啊?不要命了是不是?還說在路上找」、「感覺蠻心寒的」、「做人還是要有最基本的感恩之心,救命之恩就算不作報答,起碼也不要忘恩負義吧」、「那些大陸人好有耐心,還幫她叫飯、帶她去看海、給她錢然後安撫她,態度差就算了還直接來一句:『給我錢,身上沒現金』,換作是我早把她丟回去西港了。」

▲▼             。(圖/翻攝自Dcard)

▲遇到這樣的事情,阿龍也很無奈。(圖/翻攝自Dcard)

其中有網友則是指出,「今天這個女生就算有賣,或者想被包養,也不代表她可以隨意被人買賣被強姦,這是兩件不同的事」,但也強調,「如果她本人有說謊的部分,還被挖出來,感覺會讓普遍大眾對此事觀感不佳,可能也會造成之後營救困難,希望大家還是理性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