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自陸大規模閉店!多地門店全場大出清 連滅火器也賣66元一個

▲▼GAP自陸大撤店。(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GAP自陸大撤店。(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繼服裝品牌H&M、ZARA母公司Inditex集團旗下三個品牌在大陸大規模關店後,來自美國的Fast Fashion(快時尚)品牌GAP日前也傳出在大陸多個城市關店,涉及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在浙江杭州一家GAP,不但甩賣衣服清倉,就連滅火器都賣,明碼標價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元)一個。

據《都市快報》報導,9日傍晚,在杭州餘杭區古墩路金地廣場1樓西側的GAP專櫃,玻璃櫥窗中就有紅底白字的閉店通告,另外諸如三折、五折的折扣信息非常醒目,貨架上也遍佈「閉店清倉」的牌子。據廣播顯示,該店營業時間至10日,正價商品兩件及以上三折,紅色標籤減價商品折上五折,但不提供退換服務。

▲▼GAP自陸大撤店。(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玻璃櫥窗中就有紅底白字的閉店通告。(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由於清倉已近尾聲,店內的成人區選擇已廖廖可數,只剩些長款衛衣和牛仔褲,其中牛仔褲基本上7、80元(人民幣,下同)一條。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服飾,店內的各種模特、貨架、家具等物也被甩賣,其中滅火器更有明碼標價15元一個,另有梯子200元,半人模特則100元。

不過,除了金地廣場,目前杭州其他GAP專櫃都是正常營業,短期內沒有撤店計劃也尚未接到品牌通知。

其他地區,湖北武漢五家GAP門店均正常運營中,但同樣有搞促銷活動。如位於楚河漢街的門店隨處可見「限時特惠」、「大減價」的牌子,一些剛上市的新品打七折。店員表示,促銷活動並非是因為撤店,雖然他確實聽說一些GAP門店最近要關了,但是他們沒有收到閉店的通知。但他也指出,該店暫時是不會關閉的,但未來就不知道了。

▲▼GAP自陸大撤店。(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滅火器也賣。(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2010年GAP正式進入大陸市場,首批旗艦店選在北京和上海最繁華的商圈。其中,上海首批門店在南京西路的中創大廈和淮海中路的香港廣場,北京首批門店開在朝陽大悅城和王府井APM。不過,這一曾經風靡一時的平價快時尚品牌勢頭卻大不如前。

▲▼GAP自陸大撤店。(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店內大減價。(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GAP在大陸密集的關店,似乎也早有預兆。早在2020年,GAP就開始不斷閉店,僅在北京就關閉王府井apm的首店、西單大悅城旗艦店、頤堤港店等多家重要門店。2021年3月,「GAP考慮出售中國業務」的話題曾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媒體曾援引消息人士稱,GAP正在考慮包括出售大陸業務在內的潛在選項,以調整在大陸的運營情況。彼時,GAP並未對該消息進行回應。而中國商業聯合會專家委員會委員賴陽認為,消費者越來越追求時尚設計及服裝服飾所代表的個性,像GAP這類品牌相對簡約缺乏設計感,與現在消費觀念存在很大落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