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朝叫囂球迷潑水 皇家火爆投手蓋瑞特遭禁賽3場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皇家隊在3日的比賽中以2比9不敵白襪,賽後,性情暴烈的後援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因不滿場邊球迷的叫囂而朝他潑水。蓋瑞特於隔天在個人推特上發表道歉聲明。大聯盟在16日做出懲處,罰蓋瑞特禁賽3場加上罰款,以示警惕。

3日比賽結束後,蓋瑞特正朝向休息室走去,只見一名球迷在場邊對著他大聲叫囂,而蓋瑞特也立刻做出回應,往球迷的身上潑水,引來場邊一陣騷動。

事後,蓋瑞特在個人推特上發表了道歉聲明,稱自己的行為是「不可取的」,也得到球迷的轉推表示諒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在今(16日)公布蓋瑞特遭禁賽3場並予以罰款。皇家隊從今天開始將展開和雙城隊的3連戰,蓋瑞特將申請上訴,因此禁賽還不會即刻執行。

蓋瑞特在本季的40場比賽中取得兩勝一敗的成績,防禦率4.60 ,他先前效力於紅人隊時,對海盜的比賽因無法忍受對手休息室的叫囂而衝過去單挑,最終被罰8場禁賽,也曾一人槓上小熊隊引發板凳清空,遭禁賽7場。

▲蓋瑞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瑞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