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夜情睡到學生!大學女教師爽完 在課堂上受驚:完全不敢對看

▲▼出軌,一夜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教師豔遇對象竟是班上學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在大學擔任實習老師的女子表示,她近日和媽媽吵架後,獨自到酒吧喝酒解悶,結果遇到一位帥哥來搭訕,兩人最後發生了關係,沒想到隔天上課時,發現昨晚遇到的男子竟然是班上的學生。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媽媽認為女人26歲前沒交男友很難嫁,一直要她去相親,兩人因此大吵一架,她便自行前往酒吧喝酒,結果碰上一個看起來年紀和自己差不多的帥哥上前搭訕。

原PO提到,該男對於她的抱怨相當有耐心,不知不覺就聊了2個多小時,最後對方詢問要不要去旅館,「我就覺得也行吧反正我也沒試過一夜情,如果是這人的話可以試試看」,雙方也交換了通訊軟體帳號,原PO事後趁對方沒醒就先回家換衣服準備去上班。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女教師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指出,她在課上替教授發補課的資料時,發現最後一排有一個男同學在打盹,便上前敲了桌子叫醒對方,才驚覺竟是昨晚在酒吧相遇的男子,但對方的表情卻相當冷靜,「我這人雖然沒有那種當老師就不能抽煙約砲的觀念,只是,再怎樣也不能搞自己學生吧?」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該名學生傳訊息給原PO。(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表示,她下課後就開始查對方的資料,確認有成年後鬆了一口氣,但又擔心對方會向學校揭發等,同時該男就傳訊息問她「是妳吧?」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最後決定裝死不回應,但過了幾天仍在學校遇到好幾次,該男又傳訊息說「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嗎」,讓她相當崩潰,不知道怎該如何是好。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那個帥哥應該到處都有一夜情的狀況,還是自己謹慎小心應對吧」、「會不會他就你相親對象,但一直畢不了業,所以故意搭上你」、「對方反咬一口機率非常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