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ID.Buzz「皮卡版」申請專利 超Q外型有望量產

▲福斯ID.Buzz電動MPV亮相。(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在推出ID.Buzz電動MPV後,最近也申請了皮卡車版本專利,圖為ID.Buzz。(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斯推出ID.Buzz電動麵包車後,似乎也準備帶來更多衍伸車型。最近原廠就申請了ID.Buzz Pickup Truck皮卡版的專利,並且與先前4/27世界設計日的設計圖相似,將原本ID.Buzz電動MPV的車頂、C柱後方移除,換上車斗,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受。

▲福斯ID.Buzz Pickup推文。(圖/翻攝自Twitter/Volkswagen Group)

▲今年4/27世界設計日時,福斯就曾在推特上公布ID.Buzz Pickup皮卡的預想圖。

雖然申請專利並不代表就會量產,但福斯過去就曾推出類似車款,像是Type 2就曾推出皮卡版本,加上北美福斯前執行長Scott Keogh曾透露正積極考慮推出電動皮卡,因此很有可能量產上市,就算拖曳力、越野性能不若福特F-150 Lightning、雪佛蘭Silverado EV 等對手強大,但依舊仍很有吸引力。

▲福斯ID.Buzz Pickup皮卡設計圖。(圖/翻攝自福斯)

▲儘管申請專利並不代表就會量產,但若ID.Buzz Pickup與預想圖相差不遠,相信能吸引不少電動皮卡的買家。

若福斯有意推出ID.Buzz Pickup Truck電動皮卡,預料動力上也將沿用ID.Buzz的設定,包括單馬達後輪驅動、82kWh鋰電池模組等,具備最大馬力204匹/31.6公斤米扭力,並可望提供更多不同電池容量、馬達功率的選擇。

►Volvo豪華休旅「150萬元有找」!XC40新動力價格挑戰LEXUS UX

►HONDA「第11代Accord」準備登場!複製貼上CR-V設計變帥氣跑房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