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T1冠軍隊海神 確定不打籃協跨聯盟交流賽

▲T1職籃海神總冠軍、于煥亞,太陽丁聖儒,T1會長錢薇娟。(圖/T1提供)

▲T1職籃冠軍隊全家海神,確定不會參與此次籃協主辦跨聯盟交流賽。(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先前一度傳出將以高雄全家海神、台中葳格太陽組成「聯隊」形式參與中華籃協主辦之2022年跨聯盟邀請賽,15日確認太陽將獨立組隊參賽,至於T1職籃冠軍勁旅海神,則不會組隊參賽。但海神球團也透露,若陣中年輕球員獲得中華男籃培訓隊青睞,將會放行接受徵召。

中華籃協今日2022年跨聯盟邀請賽第二次籌備會議,三聯盟合計共有12隊參加,會議中完成抽籤分組,A組T1台啤英熊、SBL裕隆納智捷、PLG RISING STARS、SBL彰化柏力力、T1台南台鋼獵鷹、中華男籃培訓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組則包括SBL台灣啤酒、PLG新竹街口攻城獅、T1新北中信特攻、T1桃園雲豹、T1台中葳格太陽、SBL臺灣銀行。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籃協官方新聞稿曾指出T1職籃海神與太陽將以「聯隊」方式參賽,但今日確定太陽將獨立參賽,至於T1元年冠軍勁旅海神,則確定不會組隊參與此次跨聯盟交流賽。

海神球團透露,「由於球隊目前尚未磨合至最佳狀態,預計以備戰新賽季為考量的形式參與這場跨聯盟交流賽盛事,以年輕球員代表並以賽代訓。」

據了解海神雖然未組隊參賽,但若中華男籃培訓隊徵召陣中年輕球員加入,球團方面將願意點頭放行,但確定成為T1聯盟唯一一支不組隊參與此次跨聯盟賽事之隊伍。

至於太陽球團方面,總經理汪蔚傑強調,「經過內部股東會議討論評估,希望讓陣中年輕球員、新秀有更多磨練機會,因此最終決議以單一球隊形式,參與此次跨聯盟交流賽。」

▲T1職籃選秀測試會,邱子軒、白曜誠、谷毛唯嘉、董永全、陳孝榕、錢薇娟。(圖/T1職籃提供)

▲海神日前在首輪指名選秀挑中潛力新秀邱子軒。(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