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追殺高嘉瑜」大挫敗! 哭臉:有很大很大的人挺

▲▼             。(圖/高嘉瑜、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日前向中評會檢舉高嘉瑜違反黨紀 。(圖/高嘉瑜、王浩宇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曾示警民進黨北北基桃竹選情,會因為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而「一屍五命」的立委高嘉瑜,日前除了遭到綠營支持者圍剿以外,更被前議員王浩宇檢舉違反黨紀。對此,王浩宇今(15日)透露向中評會檢舉後的最新進度,直言處理高嘉瑜有難度,因為背後「有很大很大的人挺」。

王浩宇7月30日曾在臉書表示,高嘉瑜已違反「紀律評議裁決條例15條2、4項」,最重可處除名處分。王浩宇登高一呼強調「如果沒有人要當壞人,那壞人就讓我來做」。

有不少網友關心檢舉進度。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要跟大家抱歉,違反黨紀明顯,但現階段要處理+<><(高嘉瑜)有難度,因為她背後有大人挺,很大很大的人。」

▲▼             。(圖/高嘉瑜、王浩宇臉書)

對於被綠營支持者當箭靶。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回應,自從「一屍五命」之後,臉書就被灌爆,很多人叫她、王世堅滾出民進黨,要開除我們的黨籍。她感嘆,到底誰能夠代表民進黨?我們為民進黨在一個藍大於綠的內湖、南港區,好不容易選上立委,除了爭取綠營同溫層的選票,我們也要去說服年輕、中間選民,說服他們支持我們,才有機會當選,其實非常不容易。

高嘉瑜表示,難道因為少數人聲音比較大聲,或者是這些人能夠利用網軍的攻擊,就可以代表一定的輿論嗎?這樣是代表民進黨嗎?所以我覺得民進黨應該要容納不同、多元的聲音,然後最後大家有個共識。

高嘉瑜痛斥,那些躲在同溫層裡面,靠著民進黨吃香喝辣就可以當選的人,總是可以輕輕鬆鬆地指著別人罵說,「妳都不聽我們民進黨的」,這些人真的就能夠代表民進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