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燈3死相驗!15歲少年妹妹殯儀館崩潰 哭喊:我只有一個哥哥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紅毛港聖母宮13日深夜於永安漁港舉行中元放水燈儀式,但突然一陣大浪襲來,造成4人溺水。現場友人見狀急忙救人,並報警求助,但仍釀成3死1命危悲劇。今(15)日檢方赴桃園殯儀館相驗,家屬也一同到場,其中15歲紀姓少年的妹妹忍不住痛哭失聲,「我只有一個哥哥,他從小都陪在我旁邊,以後不能接我下課了。」場面相當哀戚。

▲▼      永安漁港3溺斃,今檢方赴殯儀館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永安漁港3溺斃,今檢方赴殯儀館相驗,紀姓少年的妹妹忍不住嚎啕大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初步了解,該儀式儀共19人(7女12男)參與,起初一行人先將神轎放在岸邊,並率先將第一架神轎推入海中,但儀式進行到第二架神轎時,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將岸邊11人捲入海中,眾人奮力脫身,並在大浪過後清點人數,卻發現少了4人,才又急忙下水救人,並率先將陳男(27歲)與詹男(46歲)拉上岸,但當時陳已無呼吸心跳,送往部桃急救後宣告死亡,而詹男則是昏迷命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      永安漁港3溺斃,今檢方赴殯儀館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永安漁港3溺斃,今檢方赴殯儀館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      永安漁港3溺斃,今檢方赴殯儀館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隨後警消獲報到場展開搜救,分別在凌晨1時33分、4時18分尋獲落海的呂男(30歲)、以及紀姓少年(15歲),但2人均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這起事故一共釀成3人死亡、1人命危。

檢方今(15)會同法醫前往桃園殯儀館相驗,死者家屬也全都陪伴在一旁,各個神情哀傷,即便戴著口罩,仍難掩悲痛情緒。其中,呂姓男子的妻子表示,丈夫平常有拜拜習慣,但她不知道丈夫去哪間宮廟,也不知道丈夫到了海邊,接獲消息後相當錯愕、難以接受。

另外,紀姓少年的妹妹則忍不住情緒,在殯儀館嚎啕大哭,不斷喊著,「我只有一個哥哥,他從小都陪在我旁邊,以後不能接我下課了。」其他家屬則在一旁不斷安慰,場面相當哀戚。而目前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