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水果夏季8/20凱道登場! AKB48 Team TP偶像登台主持

▲▼今年適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周年,將在8月20日舉行「台日水果夏祭」活動。(圖/翻攝自日台交流協會官網)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將舉行「台日水果夏祭」活動。(圖/翻攝自日台交流協會官網)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周年,日台交流協會今(15日)宣布,將在8月20日舉行「台日水果夏祭」活動,期盼透過體驗日本、台灣的夏日水果,讓台日夏季水果在口中互相切磋、融合,更加甜蜜日台友情。根據舞台表演節目表,當日活動將由人氣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 成員藤井麻由擔任主持人,並邀請曾獲得多項三線琴大獎的樂手曾建裕、搞笑團體漫才少爺登台表演。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日台交流與友情也即將踏入下個半世紀,尤其這幾年,海島厝邊屢屢互助克服了各種考驗,日台之間的友情也變得更加堅定,在無法碰面的狀況下,能夠更加拉近日台知心的象徵性吉祥物就是水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台交流協會指出,日本果農期待將高品質的夏季水果與很久沒見面的海島厝邊分享,撫慰台灣朋友們的「思日」之心,台灣也準備多樣水果,要讓日本朋友們感受到「水果王國」難以招架的熱情,期待透過即將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台日水果夏祭」活動,讓民眾認識並體驗雙方夏季水果的甜美滋味。

根據舞台表演節目表,當天將由藤井麻由擔任主持人,另外也邀請三線琴樂手曾建裕、八得力樂團、和太鼓熊組、津輕三味線台灣廣原會、孩子王劇團、玉成國小龍獅隊登台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