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抓包老公衣服有粉 爆氣「外遇會有前兆」:隨時準備單身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劉雨柔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結婚3年多,時常分享夫妻幸福生活。不過,近日劉雨柔竟爆自己「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讓眾人相當震驚。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與老公結婚多年,時常在網路上曬恩愛。(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聊「女人最想離婚的原因」,她表示隨時都做好單身的準備,因為老公不懂得拿捏與女生互動的分寸,這點時常讓她爆氣:「劈腿外遇是會有前兆的,他會養成一種習慣,我老公是一個教練,他最不缺的就是女學生,剛結婚的時候,他會每個月固定跟一個女學生去吃飯,我們就為了這件事一直吵,但他居然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曝隨時做好單身準備。(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近期她更發現老公回家時,T-shirt上有粉,「我就說這什麼東西?他說有女學生下課跟他小擁抱打招呼,我說擁抱就擁抱,她頭貼在你肩膀幹什麼?因為那一定是貼在身上才有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