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對7男雜交趴!日醫「睡到未成年」被逮 同行還有僧侶

▲日本女高中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實習醫師參加雜交趴,但卻因為女方未成年,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34歲實習醫師付費參加1女對7男的雜交派對,但事後卻被爆出女方其實是未成年少女,因此連同其他6名參與男子全都被逮捕。據悉,雜交趴成員除了有公司職員外,竟還有僧侶。日媒報導,嫌犯不僅是高知識份子,家境也十分優渥,因此雖然只是實習醫師,但是平時都開BMW通勤。

根據《週刊女性》報導,這名34歲實習醫師岩立竜2020年4月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在招募雜交派對的客戶,因此支付2萬5千日幣(約新台幣5628元)加入。當天的雜交趴成員為1女7男,共8人。一行人先是在飯店包了一間房間後,便輪流對女方做出猥褻與性行為,並將部分過程用手機錄下。而參與人士除了醫師外,還有公司職員與僧侶。

▲▼1女對7男!日本實習醫亂交趴「睡到未成年」被逮 同行還有僧侶。(圖/嫌犯任職醫院官網)

▲嫌犯任職的醫院已經決定舉行懲戒委員會,他恐將難逃免職處分。(圖/嫌犯任職醫院官網)

由於事發當時女方根本未成年,只是個17歲的高中生,因此警方經調查,在2年後依兒童買春等嫌疑將包含岩立在內的7名男性逮捕歸案。岩立在接受調查時否認知情,他表示,「我根本不知道她未滿18歲,如果知道就不會參加了。」不過警方直言,其他嫌犯被逮時都已經坦承,當初女方就是以「女高中生」作為賣點吸引顧客,因此參加者都知情。

雖然事件發生在2020年,而岩立竜2021年4月才進入現在的醫院工作實習,但院內已經決定要召開懲戒委員會,並且對岩立祭出處分,恐怕會直接開除岩立。

據悉,岩立竜家境優渥,父親任職於大型貿易公司,平時與父母、祖母以及姊姊5人同住,小時候曾經因為父親的工作移居英國。而他從東京大學畢業後,便在該校擔任研究人員,但卻突然決定轉換跑道,因此重新考上名古屋大學的醫學院,而這也是為何他直到34歲還在當實習醫師。

儘管還只是個實習醫師,但是岩立每天都開BMW上班,讓同儕好生羨慕,如今卻因付費參加雜交趴而毀了前途,讓人不勝唏噓。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