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露背裝仍難擺脫「小孩開大車」 張天愛深V造型優雅碾壓紅毯

記者王則絲/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14日晚間出席微博電影之夜紅毯,穿著一襲藍色繞頸露背禮服,以性感姿態出場,不過卻被不少網友評論,依舊無法擺脫「小孩開大車」的失衡感;女星張天愛當晚也選穿藍色禮服亮相,雖然不巧與LVMH集團太子妃撞衫,但仍憑藉高挑骨感的身形與耐打顏值,優雅碾壓紅毯。

▲周冬雨、張天愛。(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微博之夜禮服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30歲的周冬雨,早已身經百戰紅毯沙場,但因為嬌小且略顯平板的身軀,讓她總是很難挑選到適合的禮服戰袍。這回現身微博之夜盛事,周冬雨選以一襲ArdAzAei 2022秋季系列訂製禮服搭配Boucheron珠寶,作為紅毯造型,藍色的繞頸露背裙在胸前斜開了一小洞、又在腰際綁成扭結,可以感受到周冬雨這次想展現的是女人性感韻味,也的確令人驚艷。

▲周冬雨、張天愛。(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大露背禮服展露性感一面。(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套服裝似乎還是不完全適合周冬雨,許多網友都表示,「她很努力,但氣場就是撐不起禮服」、「小孩開大車」、「太稚氣,穿什麼都違和。」

▲周冬雨、張天愛。(圖/翻攝自微博)

▲張天愛微博之夜紅毯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33歲女星張天愛近期因《浪姐3》的播出人氣在鋒頭上,當晚她也選擇了藍色的禮服登場,她身穿CELINE深V亮片裙,搭配Stuart Weizman銀色厚底高跟鞋出場,冰心藍色襯得她膚色雪白,骨感直角肩盡顯,一抬腿、晃手全是優雅與靈氣,雖然被眼尖網友發現與俄國超模Natalia Vodianova,也就是「LVMH集團太子妃」的坎城紅毯造型撞衫了,但絲毫沒有遜色,仍是穩穩的碾壓紅毯。

▲周冬雨、張天愛。(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張天愛。(圖/翻攝自微博)

▲張天愛不巧與LVMH集團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撞衫,絲毫沒有輸。(圖/翻攝自微博)

►「紅髮娜娜」生圖洩美腿終結發胖謠言 眼鏡造型網歪樓:麻辣教師

►Jessica「緊身馬甲衫」勾出分明S曲線 側躺地上狂擺撩人姿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