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紀念德州小學槍擊案受害者 太空人布萊格曼全壘打送上祝福

▲▼ 布萊格曼(右)首局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布萊格曼(右)首局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太空人今日(15日)在主場舉辦為德州尤瓦爾迪(Uvalde)一所小學發生恐怖槍擊案的紀念日活動,本場比賽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敲出的2分砲,獻給了現場500位受害者的家人朋友們。

太空人最終以6比3擊敗運動家,並完成系列賽的橫掃。首局就開轟的布萊格曼表示,「能夠讓他們在這裡並能夠見證太空人贏球,這太棒了。希望未來他們能繼續享受太空人的比賽、享受看棒球的樂趣。」

5月24德州尤瓦爾迪一所小學的槍擊案造成19名小學生和2位老師不幸喪生。今日,大約3,000名來自尤瓦爾迪的居民被邀請到太空人主場看球,並參加紀念活動。太空人球團還在今日舉辦募款的活動,所有捐款都會被用來資助受害者的家庭。

此外,21歲的瑪塔(Faith Mata)也被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她年僅10歲的妹妹泰絲(Tess Mata)在這場悲劇中遇害,據了解,她生前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太空人球星奧圖維(Jose Altuve),瑪塔表示,每當太空人的比賽開始時,妹妹都會穿上她的太空人球衣,跑進客廳為他們歡呼,儘管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只是喜歡奧圖維。」

這場悲劇令許多人心碎,太空人球團暖心的舉動也為許多受影響的家庭提供了些許安慰,包括兩姊妹的父親傑瑞就表示,「這是一種祝福,我打從心裡感謝他們。」

關鍵字: 太空人德州槍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