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KEA突擊封鎖!顧客逛一半大逃亡「尖叫暴衝突圍」影片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疫情近日再度升溫,上海徐匯宜家商場(IKEA),13日突然傳出全商場臨時管控,現場許多顧客擔心被就地隔離,在門口奮力推擠逃出,影片流出迅速在網路引發熱議。此外,上海衛健委15日通報,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和無症狀感染者5例。

大陸社交軟體14日流傳影片,上海IKEA徐匯店13日傍晚突然臨時封閉,不少消費者設法衝破警衛封鎖、強行離開賣場。

其中一段影片顯示,當時,許多顧客聚到出口,想瞭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顯得茫然無措。另一個影片則是有人拿好結完帳的商品,匆匆忙忙離開商場,眼見商場工作人員關上大門,顧客尖叫並奮力推開大門,就是要逃離商場,否則就要面臨就地隔離。

之後,一名上海網友在微博上完整記錄過程,他表示,接到通知心情先是涼到底,然後平復心情,井然有序地排著隊,於凌晨零時40分搭上大巴,和其他人一起等著被送入安置點,並於凌晨2時45分熄燈睡覺。

上海市衛健委副主任趙丹丹14日通報,新增1名無症狀感染者,而徐匯宜家臨時管控,就是因為這名從拉薩返回上海的6歲無症狀感染者,他的活動軌跡涉及徐匯區宜家,根據國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對徐匯宜家涉及到的相關區域和人員實施兩天閉環管理和五天健康監測。排查情況如無異常,商場將恢復正常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