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園最強「未來之星」爭霸賽8月22日點燃戰火 樂天不讓了

▲桃園未來之星 。(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未來之星爭霸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2022桃園最強未來之星爭霸賽將於8月22日再次點燃戰火,並於15日舉行開賽記者會。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期待樂天二軍能於後續對戰2022桃園最強未來之星盃賽冠軍的「爭霸賽」能有不同以去年的表現,「去年來者是客,今年不讓了!」

於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舉辦的「桃園最強未來之星爭霸賽」為國內首創以單一城市為主體,橫跨青棒、大學、業餘及城市隊四層級,參照美國小聯盟農場概念推動的指標賽事,去年參與選手成績斐然,「越級打怪」的平鎮高中在今年中職選秀創下4名選手於第一輪獲選的的空前紀錄,另有3位選手相繼獲選,僅僅去年一屆賽事,參與其中的選手於今年獲中職球隊青睞的就近20位,堪稱是台灣的亞利桑那秋季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會中表示,「棒球」早已是桃園這座年輕城市的代名詞和驕傲,完善的6級棒球培訓體制(少棒、青少棒、青棒、大學隊、城市成棒隊、職棒隊),加上相關局處的積極推動,讓桃園市不僅擁有完善的棒球訓練環境,也是少數能以單一縣市之姿推動混合層級棒球賽事的城市。尤其近年桃園於棒球成績頗有斬獲,喜事連連,由「棒球教父」張滄彬領導支持的棒球強豪代名詞平鎮高中於本月初奪下「2022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更在去年創下史無前例的黑豹旗三連霸;金字塔層級的樂天桃猿職棒隊亦在今年中華職棒賽事勇奪成軍後隊史第一座季冠軍,並維持強盛之姿往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榮耀邁進。市府在欣喜去年播下的種子開始萌芽之餘,也於今年擴大舉辦,在去年基礎上另外邀請在地球隊萬能科技大為主體的列特博生技及傳統業餘勁旅合庫及安永鮮物共襄盛舉,讓更多優秀在地棒球新秀有機會被看見,朝進入職棒殿堂夢想再邁一步。

連續兩年對賽事大力支持的樂天桃猿浦韋青領隊,提到去年的參賽經驗對陣中經歷過的選手的幫助,「成晉就是最好的例子」;但在支持之於,身為桃園這座台灣最強棒球城市的棒球產業鏈最上層,自然期待今年樂天二軍能於後續對戰2022桃園最強未來之星盃賽冠軍的「爭霸賽」能有不同以去年的表現,「去年來者是客,今年不讓了!」

本賽事獲桃園市政府指導支持,並由台灣樂天運動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及財團法人桃園市體育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協助辦理。邀請在地青棒強權平鎮高中(青棒聯隊)、4支大學隊開南大學棒球隊(台灣中油)、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台灣啤酒)、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萬能科技大學棒球隊(列特博生技),以及包含合作金庫棒球隊、安永鮮物棒球隊和去年冠軍桃園市棒球隊參賽,由康明衫總教練領軍的桃園市棒球隊矢言連續兩年守護榮耀,捍衛冠軍頭銜。

▲桃園未來之星 。(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未來之星爭霸賽 。(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