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在AAU賽場也輸柯瑞? KD預告刪除推特帳號:這毀了我歷史地位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天王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突然高喊賣我,震驚了整個聯盟,有人認為他是受到前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率勇士贏得8年內第4冠刺激。值得一提的是,KD在AAU的隊伍,近日與柯瑞隊交鋒狂輸17分,但一心想離開布魯克林的KD顯然沒心思管AAU球隊,他在推特上與網友互噴口水,還預告要刪除推特帳號。

杜蘭特2016年轉投曾是他最大敵人的勇士,幫助灣區完成2連霸,但在2019年總冠軍賽撕裂阿基里斯腱後,他選擇與好友厄文(Kyrie Irving)攜手轉戰籃網,希望擁有自己的隊伍,還未率布魯克林打進東區決賽,他就在身上合約還剩4年之下提出交易申請,又因為籃網要價極高,交易談判目前卡關。

▲塞爾提克坦圖、史馬特,籃網杜蘭特。(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杜蘭特。(圖/CFP)

還未能如願脫離籃網的杜蘭特,他的AAU球隊近日與柯瑞的隊伍交鋒,最終柯瑞隊憑藉後衛德梅里(Silas Demery Jr.)轟了29分、8籃板和3抄截,以及坦納(Collin Tanner)貢獻16分、6籃板,以70比53大勝KD隊。不過KD現在應該沒心思管AAU賽場發生的事,他又在推特上「大戰」網友。

除了互噴口水,杜蘭特也得到了暖心支持,一名球迷大讚他身為NBA巨星,卻願意在推特上與網友進行互動,「必須尊重一個會向你表達自己真實感受的人,希望其他運動明星不要那麼害怕。堅持下去,希望你今年能在球場爆發!」

不過杜蘭特看了之後卻預告,自己明天將設定一個計時器,顯示他還有多久就要刪除推特帳號,「它(推特)一直在摧毀我的歷史地位,敬請期待。」不過KD過了20分鐘左右就刪除了該則貼文,他是否會真的刪除帳號,引起了關注。

▲▼籃網杜蘭特、厄文;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