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4上24下!光芒拉斯穆森差點投出完全比賽 張育成先發4支0

▲光芒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光芒先發投手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今天差點能投出隊史第1次「完全比賽」,可惜9局上破功,不過終場光芒仍以4比1擊敗金鶯,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4支0,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略降為0.213。

拉斯穆森前8局讓金鶯打者24上24下,且用球數相當精簡,只投了79球,可惜9局上被首名打者馬提歐(Jorge Mateo)敲出二壘安打,完全比賽破功,1出局後還出現暴投失分,也無緣完封,隨後投出不死三振被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斯穆森今天主投8.1局,僅用87球,被敲出1支安打、1責失分,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收下本季第7勝(4敗),防禦率2.80。

光芒在3局下靠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 )夯出3分砲,以及5局下「薯條哥」佩諾塔(David Peralta)的安打送回第4分。昨天敲安貢獻2打點的張育成今天先發第6棒守二壘,可惜4打數掛蛋,苦吞2次三振,打擊率略降0.213。

關鍵字: 張育成光芒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