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FENDI秋冬腋下包大勢登場!「圓弧FF」變肩帶比珠寶還吸睛

▲FENDI 2022秋冬重點包款O’LOCK手袋。(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專題報導

2022秋冬包款的趨勢會如何發展?FENDI為大家揭示了下一個重點款式「O’LOCK手袋」,由腋下包與O'Lock logo 圖案雙重元素打造,優雅弧度伴隨秋冬涼意而來,加上多種材質狐狸毛、FF Logo款式,由《ET FASHION》包開箱為大家搶先介紹重點!

FENDI O’LOCK

O'Lock logo 圖案是在 Kim Jones 為 FENDI 設計的首個2021年秋冬時裝系列中首度現身,是由品牌珠寶配件設計師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擔綱設計,全新型態反映出珠寶創意總監對 FF logo 圖案的看法,通過扣環的形式對原本方形的 FENDI 字母組合賦予生動的現代感,並且加入柔和的橢圓形設計O' Lock logo,可串聯、單獨存在,因此無論是手錶、珠寶、腰帶之間,都能看到O' Lock的身影,比起鋒利的FF圓滑卻不減魅力。

O’LOCK與皮件完美結合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O'Lock Swing腋下包提供狐狸毛、千鳥格紋與FF LOGO款式 。(圖/品牌提供)

相信許多時尚迷都在期待專屬於O’LOCK的包款,終於在2022秋冬系列大放異彩,這款名為「O'Lock Swing」的包款,充滿鮮明記憶點,光聽到名稱就想像到圓滑擺動的外觀,以腋下包為主要結構,如同彎月般向兩側延伸,是輕便置物的一大巧思。加上中央淺淺印製的FENDI Roma 金色金屬字樣,和肩帶上的O'Lock Logo相呼應,幾乎每個角度都能看到屬於Swing的美感。

隱藏版O'Lock Zip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尺寸更大、包身更柔軟的 O'Lock Zip 包款 。(圖/品牌提供)

若是崇尚大型手拿包的民眾,Zip即是最佳正解,比起腋下包更大、包身更柔軟,提供手拿以及腋下兩種選擇,另附有一條可拆式皮革短肩帶。並以FF 織錦布料、毛茸茸的雙色狐狸毛皮草或翻羊毛等呈現多個款式上,對於秋冬時節而言,是優雅不過時的存在。

►包・開箱/賈靜雯曬PRADA最新Symbole包 同系列超多款男生拎也好看

►包・開箱/小CK「最Q小廢包TOP4」合體推禮盒!揪姐妹一起背大滿足

►包.開箱/TOD’S早秋重點「T字半月包」! 大容量、圓弧曲線超優雅

關鍵字:

包開箱, FENDI, O’ Lock, 秋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