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狂下滑險露點! 長瀨昆妮「當眾喬奶」直播畫面全播出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連千毅辣妹班底「長瀨昆妮」身材火辣,每次現身連千毅直播都會成為焦點,13日她已一襲鐵灰色深V洋裝現身,再次吸引眾人目光,不過2小時直播期間,她的洋裝疑似太鬆,不斷向下滑,但她又不能離開鏡頭前,只好悄悄在後面「喬衣服」,過程全被播出。

▲長瀨昆妮洋裝向下滑。(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長瀨昆妮直播期間不停用手調整洋裝。(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瀨昆妮13日出現在連千毅的臉書直播中,她以一襲鐵灰色深V爆乳洋裝現身,開播就吸引眾人目光,加上不時用撒嬌奶音「助攻」,不少留言都是為稱讚她所留,只是她的洋裝疑似太鬆,2個小時的直播中不斷向下滑,即使裡面有加了件黑色內衣,但看起來還是頗危險。

長瀨昆妮似乎也有感覺,但又不能直接離開,只好站在連千毅後面默默「喬」,幾次睜著大眼睛看鏡頭拉衣服的畫面直接播出,豐滿身材看得許多男網友血脈噴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