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燈》小豪老婆懷二胎! 自嘲趕進度:期待又怕受傷害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34歲男星胡瑋杰在《華燈初上》飾演日式酒店「光」少爺小豪打響知名度,年紀輕輕的他已經結婚育有1子,今(14日)他宣布喜訊,「二寶來了!」自嘲根本是在趕進度,對於接下來一家四口的日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胡瑋杰宣布老婆懷二胎             。(圖/翻攝自Facebook/胡瑋杰)

▲▼胡瑋杰宣布老婆懷二胎             。(圖/翻攝自Facebook/胡瑋杰)

▲胡瑋杰宣布老婆懷二胎。(圖/翻攝自Facebook/胡瑋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瑋杰兒子「揚哥」已經滿1歲,本來想老婆終於不用再辛苦親餵,也斷奶,沒想到是二寶報到,笑喊,「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婚紗得重選了哈哈哈哈!」

而即將晉升二寶爸,胡瑋杰說,「要累就一次累吧!至少要兩個,讓他們有個伴,未來的日子,一家四口,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哈哈。」幽默喊話各種嬰幼廠商贊助,更不忘謝謝辛苦的老婆。

▲▼胡瑋杰《華燈初上》少爺小豪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胡瑋杰在《華燈初上》飾演小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胡瑋杰以《危險心靈》叛逆學生高偉琦受到關注,陸續出演《波麗士大人》、《終極一班5》成為最佳綠葉,他透露當時拍《華燈初上》時,老婆剛懷揚哥沒多久,他也感嘆,「揚哥是小福星,也是動力的泉源,接下來的日子,繼續轟炸父母吧。」

 

《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嗆一嗆就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