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嚴宏鈞7局追平轟 梁家榮致勝安!樂天4比3逆轉兄弟

▲嚴宏鈞、梁家榮。(圖/樂天桃猿提供)

▲嚴宏鈞、梁家榮。(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落後中信兄弟,嚴宏鈞7局上轟出關鍵追平3分彈,9局上梁家榮適時安打超前,最終以4比3逆轉勝。

兄弟1局上靠右外野手林書逸精準回傳球製造雙殺,先發投手吳哲源三振藍寅倫締造生涯第100次三振,1局下攻勢突破曾仁和,王威晨掃出二壘安打,岳政華執行短打靠失誤上壘,周思齊選到保送形成滿壘,陳文杰適時安打帶回2分,以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6局下攻勢再起,陳文杰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利用盜壘及對方傳球失誤上三壘,岳東華適時安打追加1分,也將曾仁和打退場,許峻暘接替守住。

曾仁和投5.2局,用101球,被敲7安打,奪4次三振,失3分只有1分責失。吳哲源主投6局,用78球多達56顆好球,被敲5支安打,奪5次三振,有1次保送,無失分,防禦率2.37,兩位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

樂天7局上反攻,面對兄弟第二任投手王凱程,觸身球保送林泓育,朱育賢敲安打,梁家榮三振,余德龍安打被岳政華美技沒收,嚴宏鈞這時轟出右外野全壘打,一口氣進帳3分,追平為3比3。

樂天9局上發威,林泓育再度被觸身球保送,這次是蔡齊哲投出,換上代跑蔡陣宇,朱育賢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兄弟趕緊換上呂彥青接替,梁家榮掃出安打帶回超前分,樂天以4比3領先。

樂天牛棚聯手壓制兄弟反攻氣勢,陳禹勳8局下登板,被敲安打後穩住陣腳,守住危機,奪本季第3勝。嚴宏鈞關鍵追平分全壘打獲頒MVP,這是他本季第2轟,兩轟都對兄弟,前一轟在主場苦主是彭識穎。

▲嚴宏鈞、梁家榮。(圖/樂天桃猿提供)

▲梁家榮。(圖/樂天桃猿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