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素顏」47歲佘詩曼肌膚好到發光,首曝「不老保養心法」

▲▼佘詩曼保養。(圖/翻攝自小紅書/佘詩曼)

▲港星佘詩曼膚質好,狀態不輸20多歲女生。(圖/翻攝自小紅書/佘詩曼,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47歲港星佘詩曼外貌體態超凍齡,肌膚更是好到不科學,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她的保養技法,近日她也首度公開她的保養心法,網友大讚:「根本最美素顏」、「肌膚白裡透嫩真的好羨慕」。

▲▼佘詩曼保養。(圖/翻攝自小紅書/佘詩曼)

#溫柔清潔肌膚

她建議挑選無皂鹼的清潔產品,這樣即便是清潔,也不會過度洗掉臉上自然油脂。

▲▼佘詩曼保養。(圖/翻攝自小紅書/佘詩曼)

#兩周去角質一次

她說肌膚的老廢角質容易滋生油脂和細菌,還容易使粉刺生成,她自己私下兩周就會去角質一次,選擇溫和磨砂膏,輕柔在臉上畫圈把死皮去掉。

▲▼佘詩曼保養。(圖/翻攝自小紅書/佘詩曼)

#準備不同功能性面膜

最近天氣多變,膚況有時都不太穩定,若只有一種面膜,很難解決肌膚所有問題,她建議夏天可挑選涼感、美白面膜,冬天就可以多用保濕、抗老面膜。

除了以上3個重點外,她強調鎖水是保養最重要的一環,若是做好保濕但是沒鎖水,那麼保養就等於前功盡棄。她建議大大嘉在洗臉、保濕步驟後,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和膚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鎖水產品。

像是油性肌膚女孩可以選擇清爽乳液,中性膚質女孩可以選擇保濕乳液,而對乾性肌膚的女生來說,可選擇比乳液更為濃稠的乳霜,甚至挑選一些輕質保養油也是好選擇,補水和鎖水雙管齊下,才會有加乘效果。

►星.變美/王心凌好肌膚這樣來!私下愛用「8款洗卸產品」首曝光

►「阿嬌成功甩肉」成熱搜!大方公開「喝水時間表」,變美又變瘦

關鍵字:

佘詩曼<保養, 逆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