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熱狗、潘瑋柏對決「創節目史上最小分差」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賽程進入白熱化,本周節目請來潘瑋柏、黑豹樂隊、鳳凰傳奇和王靖雯進行嘉賓幫唱環節,四大Rapper聯盟與嘉賓雙向挑選,各自進行彩排再由嘉賓們決定最終合作對象。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圖/iQIYI提供)

▲熱狗與潘瑋柏。(圖/iQIYI提供)

黑豹樂隊與Mc hotdog熱狗、Gali組成一隊,由於黑豹樂隊主唱張淇與Mc hotdog熱狗早前在《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中結識,當時許下了將來合作的約定,此次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延續情誼,搖滾與嘻哈完美融合在《夠了夠了》的表演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圖/iQIYI提供)

▲▼熱狗與潘瑋柏帶隊對決。(圖/iQIYI提供)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圖/iQIYI提供)

有趣的是,此次潘瑋柏以嘉賓身分回到說唱節目舞台,與楊和蘇、早安搭檔,並和熱狗組進行對決,兩位說唱導師正面對決讓現場氣氛高漲。兩組都拿出渾身解數,熱狗甚至激動得把褲子都唱破了。潘瑋柏、楊和蘇與早安,以1分之差戰勝熱狗、黑豹樂隊與Gali,創下節目史上最小分差紀錄。

本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加更一期,新一輪賽事Freestyle Battle環節以「香菜」和「聽我說謝謝你」兩主題進行,Rapper們僅有30分鐘準備時間,有人胸有成足、有人緊張萬分,熱狗也開玩笑表示2022年了,Freestyle沒那麼必要了,但第一輪還是上台秀出久違的Freestyle,OG不忘初心不畏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