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曝「胸部小的女生」更會劈腿 69%認了!B罩杯最會偷吃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英國一個網站統計發現,胸部小的女生較容易偷情。(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網站「Illicit Encounters」專為已婚人士提供配對約會服務,團隊調查1000名承認出軌的女性用戶,卻驚訝地發現,胸部較小、也就是罩杯介於AA-C的人占比高達69%,其中B罩杯的女性最多,占比高達35%。

「Illicit Encounters」因為服務性質特殊,又被揶揄是「偷情網站」。團隊統計後發現,在所有承認偷吃的女性用戶之中,罩杯D-G的女性僅占31%,罩杯F以上出軌比例最低。

網站發言人直言,這個統計結果讓人大開眼界,「胸部較小的女性,比胸部較大的女性更容易出軌。」同一份調查也發現,出軌女性為了取悅情人而購買情趣內衣時,首選品牌為馬莎百貨(Marks & Spencer),其次依序為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及大內密探(Agent Provocateur)。

全球「最會偷吃」竟是亞洲這1國!56%認了出軌 女比男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