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俐當演員後變老菸槍 媽見她「台上抽菸」氣瘋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嘉俐在大愛《冬菊,沒問題》中和父母有許多誤解、爭執,私下她和媽媽也有過一段爭執期,媽媽本就反對她當演員,看她為戲學抽菸,從禁菸小天使變老菸槍,更是氣到不行,不過林嘉俐笑說,倒是爸爸和她變成「菸友」。

▲▼ 林嘉俐            。(圖/大愛提供/林嘉俐提供)

▲林嘉俐為戲學抽菸媽媽不諒解。(圖/大愛提供)

林嘉俐說,媽媽一直希望她當公務員,還曾拿20元要她去買報紙找工作,她氣到摔硬幣,「妳女兒都已經在演戲,妳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林嘉俐考上戲劇系,媽媽更是不理解她每天奇裝異服,畢業公演時,她邀請爸媽到現場觀看,「媽媽看到我在舞台上抽菸,回去翻臉到一個極點。」倒是爸爸不生氣,還拿了菸給她,兩人成了菸友,媽媽聞到菸味氣到跟阿嬤告狀,林嘉俐說,阿嬤打給她要她別再抽菸,不要學壞了。

▲▼ 林嘉俐            。(圖/大愛提供/林嘉俐提供)

▲林嘉俐短髮帥照。(圖/林嘉俐提供)

林嘉俐無奈,因為這只是她的生活經驗,長輩無法理解,而她演出大愛劇場多年,也從各個不同的本尊上學習、成長。另外有趣的是,林嘉俐說曾收到《冬菊,沒問題》的製作人傳來的舊照,那是她在1997年時拍的,去了趟倫敦回來,剪了帥氣短髮,但現在看來,林嘉俐自嘲,「這是我嗎!那個眼神,根本殺人犯。」

《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嗆一嗆就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