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一半脖子噴血!他遭「風箏線割喉」慘死 後座妻女目睹崩潰

▲▼風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名男子騎車時,慘遭風箏線割喉慘死。(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德里35歲居民庫瑪爾(Vipin Kumar)載著妻子及8歲女兒外出,行經交流道時,竟突然頸部出血,痛得重摔在地,原來是被風箏線割喉,儘管緊急送醫,到院時仍被宣告不治。他的妻女也因此掛彩,2人在後座目睹事故全程,情緒潰堤。

《印度斯坦時報》等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11日,庫瑪爾載著妻女前往妹妹家,慶祝印度教節慶「兄妹節」(Rakhi),未料發生憾事。警方表示,他的遺體已被送往接受驗屍,全案正在調查中。

《獨立報》報導,在印度,放風箏是很受歡迎的活動,但部分玩家開始試圖在放風箏時割斷其他人的線,導致變得越來越競爭及危險。此時,一種名為「中國曼札」的尼龍線從中國大量湧入印度市場,此材質繩索非常廉價,外層包覆玻璃纖維,使之更加鋒利強韌。

由於「中國曼札」製成的風箏線已經釀成多起事故,德里當局宣布2016年起禁用,但實際上仍在國內廣泛流通。2016年8月15日,印度民眾歡慶獨立紀念日時,22歲機車騎士可汗(Zafar Khan),以及2名從汽車天窗探頭的孩童,都遭這種風箏線割喉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