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要蔡崇信2選1 俠客歐尼爾怒批:該照鏡子

▲▼籃網杜蘭特、哈登。(圖/CFP)

▲杜蘭特要籃網2選1,歐尼爾怒批該照鏡子。(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籃網天王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提出交易請求,日前甚至傳出在和球團老闆蔡崇信面談時,直接要求必須在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與自己之間「2選1」。對此退役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開砲怒批,「有時你得照照鏡子!」

先前美國《The Athletic》報導指出,杜蘭特在正式提出交易申請後,和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時,直接表態必須在現有管理層與自己之間2選1,引發外界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湖人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日前就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中直言,「這不只是關於教練、總管,特別是當他們把所有的權力,包括場上的球權給你,你怎麼能把問題怪在教練身上。」

俠客強調,「有時你得照照鏡子!杜蘭特擁有所有的球權,球隊的建隊模式、打法都圍繞著他打造,這樣杜蘭特怎麼能對教練有意見?」

歐尼爾並向杜蘭特喊話表示,「你是一名很棒的球員,但當一切都是為你打造時,你怎麼能對教練及球隊總管不滿呢?」

▲▼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對於杜蘭特近來行徑高分貝怒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杜蘭特歐尼爾籃網蔡崇信NBA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