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年度MVP選大谷翔平或法官 美媒:你能給大谷以外的人?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剛達成投、打「雙十」神紀錄,成為104年來第一人,不過洋基「法官」賈吉開季至今轟出46發全壘打,穩居聯盟全壘打王、打點王,大聯盟官網也出現年度MVP該投給誰的熱烈討論。

大聯盟記者艾莉森(Alyson Footer)認為,大谷翔平投打兩端都達到菁英水準,考慮到他是唯一「二刀流」,「你真的能把MVP給他以外的人?但因賈吉不投球而不給他是否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作家皮特列歐(Mike Petriello)力挺大谷翔平,「不給賈吉是公平的,因為投球太難了!大谷非常擅長投球,且他還是非常出色的打者。或許我們現在已習慣並感到無聊,但我們該如此嗎?這仍非常瘋狂。」

有人覺得球隊戰績是成為MVP的要素之一,不過艾莉森認為洋基排在大聯盟第4,不只是因賈吉打得好,同樣地天使吊車尾的戰績也證明棒球是團隊運動,無法靠個人贏得比賽,但都無損兩人突出表現。

這次討論有人擁護大谷翔平,也有人表示,「99.99%會投給賈吉,不僅因為他的球衣號碼是99。」距離本季結束約略剩下2個月的時間,誰能擄獲記者選票贏得年度最大獎的話題還會持續熱烈討論下去。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法官賈吉年度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