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塔提斯使用禁藥遭禁賽 教士全隊驚訝又失望

▲教士-小塔提斯、史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遭禁賽80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因未通過藥檢,遭到大聯盟官方禁賽80場,對此,教士全隊上下都感到驚訝、失望,這意味著他們的新陣容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迎來小塔提斯的回歸,他自從開季前遭遇因摩托車事故帶來的傷勢後便沒有再上過場。

「他一整年都還沒回來,但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步。」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表示,「就繼續期待他的回歸,像過去一整年一樣就好了。」馬查多認為球隊現在的陣容已經非常有競爭力,並且就算少了小塔提斯,他們的目標依然沒有改變,「我們仍然有相同的目標,那就是努力為聖地牙哥帶來冠軍。」此外,教頭梅爾文(Bob Melvin)也抱持相同看法,「在等待小塔提斯回來之前,我很喜歡我們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管普雷勒則在受《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採訪時聲稱,不僅小塔提斯和管理層之間缺乏信任,甚至在球員更衣室都有批評小塔提斯的聲浪出現,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也表示,「這是我們第二次對他感到失望,你希望他長大並從中吸取教訓。」

教士全隊也在消息發布後緊急召開了一次團隊會議,目的是確保球隊的凝聚力,也得到了球員們的支持。教士目前近況火熱,過去3場比賽一共攻下了30分。全隊上下沒有人否認小塔提斯加入能為比賽帶來的影響,但若他再發生讓自己無法出賽的情況,難保自己在球隊裡的氣氛日漸尷尬。
 

關鍵字: 教士禁藥禁賽小塔提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