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跟高嘉瑜一起被霸凌! 王世堅揭心聲:林智堅退選是「完美Ending」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立委高嘉瑜,因之前針對黨內桃園市長林智堅論文爭議發表言論,引來批評。如今,林智堅宣布退選,王世堅認為,林智堅知所進退,沒有拖累到整個黨,已經是一個很完美的結局,至於之前被霸凌一事,「我知道那是一些側翼網軍,那些人本來就社會渣渣」。

林智堅論文案延燒,儘管蔡英文對黨內宣示要挺林智堅,但12日中午,民進黨臨時召開選對會,林智堅主動宣布退選。針對下一步,林智堅說,「未來,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於不論是台大碩士被取消部分,持續做一個爭取」。至於桃園市長之位,確定改由立委鄭運鵬角逐。

王世堅說,林智堅他的民調其實還有略贏,但他有這樣的勇氣退出,至少停損到這個地方,非常正面;第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還是回應了社會的聲音,前幾天可能忙於國安,因為共軍軍演,所以可能誤判了情勢,但這一兩天就做了調整,兵貴神速。

另外,王世堅提到,民進黨這不叫陣前換降,下個月才登記,而鄭運鵬是好是壞,就由在地選民決定,不過就他所知 ,他表現很好,至於他先前如何幫林智堅護航,有可能是因為看到片面資料,不過是否抄襲,還是要去尊重學術單位,台大的部分已經有裁定,要申訴或之類的後續程序,就祝福林智堅。

王世堅也說,他跟高嘉瑜之前被攻擊、被霸凌,他知道那是一些側翼網軍,就到此為止,先前講的一筆勾消,那些人本來就社會渣渣才會幹那樣的事,希望他們也能知錯能改,不要再當網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