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剛下公車 突「回馬槍」上車慘摔倒地!氣炸投訴司機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捷運和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是不少人出門的選擇。不過有網友搭車時,發現有一名女乘客下車之後,又隨即轉身想要上車。當時司機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狀況,已經緩緩前進並關上車門,導致女子重摔在地氣得要投訴。影片曝光後掀起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段畫面,看到公車到站後陸續有乘客下車,其中最後一名女子下車之後,似乎因為卡片沒有刷好,下秒突然轉身上車。不過當時車子已經慢慢往前行駛,女子當下沒站穩隨即慘摔在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想上車,但沒站穩慘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司機見狀嚇得直說,「是在搞什麼東西啊!你要上車喔?」女乘客走到前門理論,「我要上車重新刷票耶,因為票還沒好啊,你這樣關門撞我」,司機急忙解釋,「我以為你走了啊,不曉得你要上來,對不起、對不起」,但女子接著露出傷勢說「你害我受傷怎麼辦,很誇張耶」,並揚言要投訴。

司機不停向女乘客道歉,並說「我買藥膏給你好不好?不是啦,你已經走了啊,你突然間…我跟你道歉啦,你跟我講要怎麼處理?」但女子僅強調真的很嚴重,並拍了公車外觀後就離開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氣得找司機理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無法理解女乘客的行為,表示「這位小姐,妳下車了突然回頭拉車門,到底在想什麼?妳當司機會心電感應,知道妳下車還會回頭拉車門嗎?然後怪司機的錯、投訴司機,到底是妳扯?還是司機扯? 」

不少人看到後也紛紛表示,「遇到這種真的是衰小」、「我覺得司機好倒霉,遇到這種的」、「司機很有禮貌欸,乘客自己也有錯,幹嘛還要這樣?」「台灣人真的太寵客人了,那個女生看司機態度放軟先道歉,還真的以為他自己是對的欸」、「方唐鏡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先不管為什麼他要回馬槍,全台公車司機目測超過九成都不關門再開的,這樣還有人覺得很正常?」「門關好再起步會比較安全」。事後客運業者接到女乘客投訴,表示會再警惕司機要多加注意,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