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獨家!「國民零食」放大了 變身軟綿綿抱枕超欠收

▲▼國名零食「可樂果」放大了。(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獨家開賣「可樂果擬真抱枕歡樂包」。(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風靡50年的國民零食「可樂果」,於超商獨家推出「放大版可樂果擬真抱枕」,抱枕雙面100%還原可樂果包裝圖案,讓你可以抱著做美夢,且購買擬真抱枕還附6包可樂果,可樂果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7-11獨家推出還原度100%的「可樂果擬真抱枕歡樂包」,內含限定可樂果包裝造型抱枕,雙面都有圖案超可愛,愛吃可樂果的你一定要收藏,另外還附有可樂果6包,好吃又好玩。

▲▼國名零食「可樂果」放大了。(圖/記者周姈姈攝)

▲歡樂包裡有放大版擬真可樂果抱枕以及6包可樂果。

▲▼超商最新零食組合。(圖/7-11提供)

▲「百事FUN假玩樂箱」只有7-11買得到。(圖/7-11提供)

同步還有「百事FUN假玩樂箱」,同樣為7-11限定販售,與韓國知名設計團隊《黏黏怪物》獨家聯名新品,隨箱附贈1條黏黏怪物高質感桌墊、多力多滋與樂事經典口味零食共5包。愛吃餅乾的你如果想試試新口味,一定要吃「韓國烏龜玉米脆片-松露味」,送進嘴是滿滿的松露香。

超人氣可頌品牌「八月堂」宣布攜手「哈根達斯Häagen-Dazs」打造今夏最狂「雪糕可頌」,霸氣把整支哈根達斯雪糕夾進可頌當中,光是畫面就罪惡爆表,首推「莓好仲夏」口味,選用招牌蜂巢可頌夾入草莓雪糕,再淋上特製微酸覆盆子果醬,酸甜滋味夏天吃最適合不過。

▲▼八月堂X哈根達斯推出限量雪糕可頌。(圖/八月堂提供)

▲超狂「雪糕可頌」限量登場。(圖/八月堂提供)

另一款「濃情巧酥」則是奶油酥香可頌與吃得到可可餅乾碎冰淇淋的組合,通通不能放過,即日起至8/21止限時2周於全門市開吃,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八月堂X哈根達斯推出限量雪糕可頌。(圖/八月堂提供)

▲可頌夾了整支哈根達斯雪糕簡直超罪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