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41歲了別苛責」 周思齊MVP吐心聲:辛苦的是球迷

▲中信兄弟德保拉、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3日對戰樂天桃猿,周思齊5局下從王溢正手中,掃出關鍵逆轉安,率隊以4比2獲勝,他賽後感性地說,「我快41歲了不要太苛責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技表現差,至於跳舞之前就沒有很好。」周思齊久違地站上MVP舞台,賽後受訪表示,「40歲處在世代交替,我的工作是在銜接傳統技術給年輕球員、中生代球員,這是我的角色。有追隨我的球迷,辛苦的是他們,畢竟運動員有生涯週期,我現在是衰退期。」

王溢正前兩次對決,分別以左外野、三振出局,直到5局下第三次對決敲安打,周思齊說,「他今天投得很好,變化球的素質是很好,還滿犀利的,前一次打完,後面報告有顯示,滿難攻擊,打出那支是失投的直球。」

關鍵時刻建功,周思齊說,「這是我的工作,如果有打點的機會,盡量打回來,那支有貢獻,這是我扮演角色所需要做的任務。」

▲中信兄弟德保拉、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