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德保拉休息7天投7局 林威助:有反應疲勞

▲中信兄弟德保拉、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3日面對連勝軍樂天桃猿,德保拉7天充分休息後先發,繳出好投壓制「暴力猿」打線,率隊以4比2獲勝,不過只投7局就換牛棚接替,總教練林威助賽後說明狀況。

德保拉用90球主投7局,包含65顆好球,被敲3安打包含1轟,奪5次三振,失2分,本季第8勝,讓樂天桃猿連勝數字停留在「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一開始投得不錯,幾次危機有守下來,第5局左右用球數精簡,有反應疲勞,投手教練溝通一下,球速又丟出來。」德保拉近期狀況較多,前兩戰都未滿6局退場,前一戰5日先發就是投5.1局失3分吞敗,林威助坦言,「通常100球左右,之前反應脖子有點緊緊的,有時候緊繃的感覺會跑出來。」

兄弟最近經歷隊內疫情,又面對氣勢正高檔的樂天桃猿,林威助說,「互相Cover,疫情期間大家很艱難也很拼,為了球隊,大家有向心力,(周)思齊也打出漂亮的2打點安打,可能會帶動這股士氣起來。」

▲中信兄弟德保拉、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德保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