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龍漕溝「山洪暴發」至少4死9傷 失聯、傷亡人數還在統計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漕溝」13日發生山洪爆發,截至19點30分已造成4人死亡,3人重傷,6人輕傷,傷員均已送往醫院救治,省、市應急救援力量均已趕到現場參與救援。

根據《央視》報導,13日下午14時37分,彭州市龍門山鎮接到氣象預報,轄區有對流雲團生成,將有短時強降雨。

▲▼四川龍漕溝發生山洪爆發,至少4死9傷。(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四川龍漕溝發生山洪爆發,至少4死9傷。(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接報後,龍門山鎮政府立即組織鎮巡邏隊員及志願者,對轄區內河道沿線戲水游客進行勸離,15時30分,龍漕溝突發山洪,河道未撤離遊客被捲入山洪。

目前,彭州市應急管理部門和消防救援隊伍已經趕往現場施救,成都市也調來了6支救援隊伍開展救援,而失聯、傷亡人數等情況還在統計當中。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