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最帥主唱」阿山爆痙攣暈眩送醫! 突曬「十指緊扣照」洩戀情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被封為「最帥主唱」的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上週因爲暈眩、呼吸急迫、手腳痙攣住院,今(13日)終於出院返家,他發文感謝醫護人員的也感謝另一半的照顧,「謝謝女朋友早中晚夜,公司、住處、醫院奔波往返的陪伴與照顧。」曾有一段婚姻的他,意外讓新戀情曝光,還曬出十指緊扣照,不過據悉另一隻手是他自己的手。

▲▼四分衛阿山住院意外洩新戀情。(圖/翻攝阿山臉書)

▲▼四分衛阿山出院,曬出十指緊扣照洩新戀情,但據悉下圖另一隻手是他自己的手。(圖/翻攝阿山臉書)

▲▼四分衛阿山住院意外洩新戀情。(圖/翻攝阿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山說自己當時在急診室吐了三次,「張開眼睛就天旋地轉所以不敢張開眼,於是住院觀察,第二三天左右總算可以張開眼睛,一直到今天中午出院,雖然氣色有轉好,但感覺體力還沒恢復。」

住院期間他做了核磁共振、驗血、X光、心電圖、腦波、頸動脈超音波、聽力、電腦斷層、甲狀腺、鉀離子等檢查,都沒什麼問題,醫生診斷應該是病毒入侵造成內耳平衡神經發炎導致的眩暈症,必須要再多休息幾天,因此今晚的玩野祭表演必須取消,行事曆上的工作也要往後延,讓他感到相當抱歉,粉絲也紛紛為他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