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4次試管又流產」人妻懷孕9個月 卻綠見一幕崩潰:生不如死

▲孕婦,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懷孕後每天狂吐,竟發現老公約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無法再原諒他了...」一名人妻淚訴,做了4次試管嬰兒又歷經流產,好不容易壞孕,卻發現老公約砲。事實上,老公婚後就偷吃,但看在他願意悔改的份上,原PO才原諒,如今卸貨倒數一個月,讓原PO每天以淚洗面,「我該如何報復他,讓他知道,他讓我多麼生不如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2.0》透露,婚後不到一年,就抓到老公偷完交友軟體,而老公也一臉悔意道歉,原PO心軟之下選擇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放下心結後,小倆口也積極做人,無奈肚子卻遲遲沒動靜,於是原PO決定做試管嬰兒,但過程也非常波折,「一年半時間,我經歷了四次試管嬰兒療程,身體備受折磨,加上一次的胎停手術流產。」

直到今年初,原PO終於懷孕了,礙於體質關係,讓她吃進各種苦頭,每天胃痛與狂吐,「從懷孕到現在的每一天,每天承受著各種不舒服,從早上醒了開始吐跟胃食道逆流...到晚上睡著。」

如今倒數一個月就要卸貨,原PO某天半夜起床時,發現老公在玩手機,事後她偷偷查看手機,真相簡直晴天霹靂,「(老公)辦了另一個臉書帳號,裡面全是跟一堆女生的私訊,約砲...講一些口噁心的話。」

原PO邊流淚邊痛訴,「我看著眼前的男人。驚覺,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男人嗎?我邊看邊發抖,哭到都快去急診了。」事後向老公攤牌後,同樣換來的是一套一模一樣的道歉台詞。

「現在對我而言,那些道歉每一句都如此刺耳,我無法再原諒他了...」原PO淚訴,現在只能繼續堅強著,「忍著倒數生下孩子的日子,我該如何報復他,讓他知道,他讓我多麼生不如死。」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心疼直呼,「本來就不該原諒啊」、「拍拍,辛苦你了,為了肚子裡的孩子,要堅強」、「妳用他的手機私訊給那些女人說:我是他太太,他得了愛滋病,不想他繼續害人」、「自己過得精彩,活得漂亮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男人只要出軌一次,終究還是會重蹈覆轍,除非他還是真愛妳肯改過,不然出軌是慣犯,還是會再一次讓妳撕心裂肺的難過。如果真不靠他生下孩子,帶著小孩離開他,管他怎麼玩,跟妳都沒關係了」。

▼網友也心疼安慰。(圖/翻攝靠北婚姻2.0)

▲▼             。(圖/翻攝靠北婚姻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