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驚爆8病症纏身 吃藥崩潰「眼睛看不到」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教大家用滾筒運動,今(13日)舉辦分享會,邀請王彩樺一起體驗,柴智屏透露做滾筒運動4年,當初是因為長期生病,出現8種病症,嚴重到眼睛看不清,吃藥都未改善,接觸滾筒後才好轉。

▲▼   柴智屏滾筒分享          。(圖/記者李欣容攝)

▲▼   柴智屏滾筒分享          。(圖/記者李欣容攝)

▲柴智屏邀請王彩樺參加滾筒分享會。(圖/記者李欣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智屏長達7、8年身體不適,細數竟有免疫系統、筋骨問題、眼睛看不到、胃食道逆流、腸胃炎、貧血、蕁麻疹、子宮肌腺症等,她苦嘆,「我每次看不同醫生,就吃很多藥,吃到又胃痛,結果我就把要全部都丟進垃圾桶,我發現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都是無意義的。」

▲▼   柴智屏滾筒分享          。(圖/記者李欣容攝)

▲柴智屏靠滾筒找回健康。(圖/記者李欣容攝)

因此柴智屏開始研究,期間也看了很多中醫、西醫、物理治療、民俗療法等,後來接觸滾筒,發現身體筋脈通暢後,代謝變快了,不僅身體上的不舒服緩解了,還能瘦身、排毒。王彩樺也說,因長期在舞台表演,下半身很多傷,雖然筋開腰軟,但也很少做放鬆的運動,利用滾筒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

《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嗆一嗆就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