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陽明退學是真的」王浩宇認了 親吐作弊被抓真相:考卷0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繼林智堅論文風波後,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論文,許多內容均「複製貼上」,且已向德明科大檢舉「不當引用」。結果王浩宇的黑歷史也再度被挖出,包括被陽明高中退學與考試作弊,對此,王浩宇證實「關於我被陽明退學,是真的。」

▲▼王浩宇。(圖/記者吳世龍攝)

▲王浩宇被挖出曾作弊與被退學。(圖/記者吳世龍攝)

首先針對高中數學作弊被抓的傳聞,王浩宇在臉書表示,「有夠可笑。」他解釋,當時準備要出國,不參加早自習,比較晚到,經過同學座位看了一下,就被討厭我的同學檢舉說偷看別人作弊。

王浩宇繼續說道,老師調閱後,發現那張考卷根本是零分,因為免早讀,「我根本沒時間寫半個字,後來也就沒事了高一下學期,我的數學成績6分,等到我到美國唸書,全班第一名,但我還是承認,我數學不太好就是了。」

至於退學一事,王浩宇則另發文說明,「我被陽明退學,是真的。但狀況是,因為我出國唸書滯留國外、超過規定2年內的復學時間,所以依規定被退學,根本不是因為什麼作弊。」

他也找出2018年,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的貼文,接著強調「黃色那張紙寫得那麼清楚,選舉還被拿出來做文章,真的很可怕。」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還好教師沒跳出來說,你的空白跟別人一樣,算抄襲」、「原來不是當議員被討厭,而是從小到大都被討厭」、「看來今天真的精準打擊到了」、「為什麼這個可以流出來」、「拒絕文憑的阿宇!加油」。王浩宇則回應「拿美國的文憑」。

▼王浩宇坦承,被陽明退學是真的。(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