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斯拉下架Model 3「最熱賣車型」 交車期太長、明年才能訂

▲台灣特斯拉下架Model 3 Long Range 。(圖/翻攝自台灣特斯拉官網)

▲跟進北美市場,台灣特斯拉官網今(13)日也下架Model 3 Long Range車型 ,並註明2023年才會重啟販售。(圖/翻攝自台灣特斯拉官網,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特斯拉官網今(13)日無預警下架Model 3 Long Range中階車型,並註明直到2023年才會重新販售。據了解,此次下架Model 3 Long Range可能與該車型供不應求有關,在避免交車期過長的情況下,台灣也跟進北美市場暫時停售該車型。

▲台灣特斯拉下架Model 3 Long Range 。(圖/翻攝自台灣特斯拉官網)

▲Model 3 Long Range也是國內最熱賣的車型,具有619公里續航力,在避免交車期過長、供不應求下暫時停售。

▲Elon Musk解釋為何停售Model 3 LR。(圖/翻攝自推特)

▲北美停售Model 3 Long Range後,有網友詢問原因,Elon Musk解釋因為訂單太多、交車時間過長,等消化後才會重啟販售。(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Model 3 Long Range也是國內最熱賣的車型,採雙電動馬達、全輪驅動,具有619公里最大續航力、0-100km/h加速4.4秒的表現,因此即便在今年4度漲價後來到223.4萬,對有里程焦慮的買家來說仍具吸引力。

在台灣特斯拉取消Model 3 Long Range,也使Model 3目前僅剩後驅入門車型(175.49萬)、與頂規Performance車型(246.89萬)可訂購,兩者價差達71.4萬。

新版特斯拉Model 3尾廂不再出現小瀑布 台灣售價不變還能更省電(圖/翻攝自特斯拉)

▲目前台灣特斯拉僅販售Model 3入門後驅、以及Performance雙馬達全驅版本,兩者價差71.4萬。(圖/翻攝自特斯拉)

►Volvo豪華休旅「150萬元有找」!XC40新動力價格挑戰LEXUS UX

►HONDA「第11代Accord」準備登場!複製貼上CR-V設計變帥氣跑房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